避风港

永乐街8号,16号楼603室

你就是我爱这个世界的理由一一老田


老田是我在噩梦般的生活里照来的一束光。


翻相册找到的一张小小的老田,这么多年了它还在,灭哈哈哈哈哈哈哈(ಡωಡ)hiahiahia老田太漂亮啦!!!

(删了

如图,老田简直是神仙,老田的神仙美貌我已经找不出任何形容词来形容了。这张是当时一起去菲律宾玩的时候照的叭,想一想现在都过去那么久,我们都长大了啊。她在我最煎熬的时候抱住我,我脱落树皮一样干皱的生命见着了这束阳光,竟也重新熬出活气。


如何让我像你一样温柔,你会抱住我,让我慢慢停止颤抖,你不说话,只是一直很淡很淡的笑着,你的睫毛很长,眉毛很淡,皮肤很白,你的眼睛亮着光,没有惺惺作态与嘲讽,只有一点很干净的哀伤,老田你真的真的很好看。如果就这样离开就再也见不到你了,为了见到你以及成为你这个模样的人,我一定要努力活着,我们会聊一些幼稚而天马行空的话题,我想听你弹琴,看你跳舞,按照小孩时候计划一起租房生活,我记得当时我们决定养很多猫狗,还记得我们笃定而没有忧虑的笑一一那是我那些年里唯一的快乐,或者在你决定和某个人挽小手跨小步去民政局的时候抢婚(并不,所以我要活着,为了曾经救我渡我的人好好活着,不能有不该想的念头,这个世界来了就爱着,有那么多有趣的事可以玩,我爱着,我被爱着,我就可以快乐地活着。我可以讲一讲我一人曾遭受的暴力,然而我们当年如何被欺凌,我无论如何也不敢回想,不再去提


老田现在也很少和我联系,我时常又回到了孑孓一身的状态,我收着这捧光,小心翼翼地靠着它活着,但是这光风吹不灭雨打不息,因为她一直在这,一直是我最好最好的朋友。老田,你救了我的命啊。让我敢重来一遍,充满勇气和自尊的努力活着。


如果我不曾遇见光




老田,你就是我爱着这个世界的理由

评论(6)

热度(1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