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风港

永乐街8号,16号楼603室

我快坚持不住了

啊果然,事情也不是太好。


无休无止的打针吃药才能勉强抑制住情绪,好像又回到了刚开始的时候,好像之前的努力全都白费一样。明明答应了医生,也自信满满的。


我在控制不住地回忆消极的往事,倾诉好像也没有太大作用,我也一字一顿慢慢说,被打了一针,看医生的脸模糊在眼泪里,席医生,你对我失望透了吧。我经常不配合你的治疗,拿你调侃,把你为我煎了好久的中药泼在你衣服上。。我整夜整夜的睡不着,一闭眼就有模糊的血光,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眼睛老肿,现在经常吐,但还是忍不住吃一点被严令不能吃的东西,带着惶恐和自责喝一点酒,其实我不会喝酒,但那种干涩辛重的味道实在新鲜,便忍不住尝一次,再尝一次,有一点血混在里面,鼻血不常流了,黏腻的黑暗倾倒在我身上,倒掩盖住了狼狈。我自虐般的一遍遍回味脸摩擦在地上,粉笔砸中眼睛,勒住脖子慢慢窒息和被拔头发吐唾沫的感觉。太可怕了,我对自己说,有个当时带头的女孩至今仍在用信息轰炸我,恶劣的言辞,扭曲的姿态,我拉黑她,她就换个号重新再来。我始终搞不清她的意图,费尽心思去咒骂一个当年欺侮过但无力计较的人,图个什么,好执着。。这种坚持不懈死磕到底的精神值得我们。。。(←???


(写到一半鹤相欢老师突然发图了太激动血气上涌脑袋一炸鼻血就流出来了。。。???)(为什么偏是鼻血。。)


哎但是用手一个一个字慢慢写这样几段心情总会好一点,就是手会断掉,,,


23:59了,想卡点。。。

评论(22)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